close

。分享

 
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開了部落格,用作記錄自己認為好看的,算是個人的一個整理。
我不是在專業的推介影集,因此不會有很深入的分析或詳細的介紹,就純粹的分享:)
其實我也常參考看別人的推薦呢,幸運就可以發現佳作,但我的喜好範圍好像有點窄耶(怪)
不過人大了,接受能力高了,正慢慢擴闊啦。
我所看過的並不算多,只是想集合多年經驗整理一下,歡迎有緣人推介:)

 

 

。題材

 

先說我喜愛或不太感興趣的題材,在考慮要不要看時,我都必先看劇集的題材,
然後就是選角等等其他因素,再來就是看看網上呼聲大不大囉。

 

+比較吸引我的主要會是:

  • 奇幻(魔法﹑超能力﹑超現實等)
  • 懸疑(偵探﹑故事性懸疑等)
  • 喜劇(輕鬆愉快﹑具有意義﹑笑點非無聊低俗)
  • 劇情(緊張刺激﹑具有張力﹑埋有伏筆)

 

-比較抗拒/沒有興趣的:

  • 現實(容易偏向平淡而沉悶)
  • 過於血腥
  • 過於色情
  • 政治

這些不是絕對的,但我個人喜好大致就暫時先這樣吧,畢竟我其實是一時太閒才打這個的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